2011年8月26日星期五

明天就是假期了!

终于来到倒数第二工作日,明天就是假期了!

可以有一些时间整理自己思绪,和厘清自己距离大目标有否偏离。
经过了数年的社会历练,我本身对于事物上的看法有些改变了。我明白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思想,思想是经由时间,经验,环境而形成的。这造成了每个个体都有独立的思想,这也是为什么人与人之间需要沟通。

在人与人之间的沟通上,我还有很多的需要学习,或许当我慢慢学习后,这就是人称的- 成熟。

我转换工作到银行上班,也同时给自己带来了个新环境。这一年里,我有了自己的住家,开始了自己的家庭,和新的工作环境。这并不容易,很感谢有小可爱的支持,让我减少了很多顾虑,把事情完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