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6日星期四

很累

前几天因为入伙和结婚的准备功夫和小可爱起了些争执。。。心很痛,让我心爱的女人担心及不开心。。。

虽然有些迟,我还是得马上把可以办好的事给处理好以避免重复一样的事件。

最近忙着好几样东西,忙着找工作和工作面试,安排公寓的维修工作,处理公寓的买卖手续等等。。。一个一个接着来再加上新家的琐碎,让我有些措手不及。很期望假期快点到来,可以喘一口气!

习惯了忙碌,闲下来时总是会找些项目来做,结果投资的项目越来越多,忙碌时会让自己很累,因为得做很多的思考,然后作决定。

在有限的资源的情况下,很多事情都得亲力亲为,事情才快办好,避免不必要的开销。

我需要一段假期,让我好好思考未来的方向,做出适当的调整然后再冲刺!

1 条评论:

Woonwoon 说...

有时候别太执著,事情就好办。。。我还得慢慢的学习。。。雨过天气后,又是一片彩虹。。。。。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