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太平游

趁着屠妖节我和我的小可爱到太平去两日一夜游!
一大早就起床准备旅程的必需品了。忙着检查汽车,去打油,打风。。。收拾衣物等等。。。
然后去载我的小可爱,出发到太平去了!

第一站,到怡保去吃顿好的!
我们到怡保旧区去找吃,找了一间坐满人的咖啡店,点了客鸡丝河粉+猪肠粉和一杯白咖啡!
随随便便点的食物都比KL的来的强!爽!临走前还到对面街的小店打包了蛋挞,烧包和芋头包!
接下来,到太平去!

从怡保出发到太平需时一个钟头,一路上有人喂我吃烧包和蛋挞。。。
太洋洋得意了结果找不到我们要投宿的旅店。只好下车问人,幸好有个鸡饭档的uncle为我们解难。
这次我们住在Taiping Golf Resort,顶楼,房间有个阳台面向着高尔夫球厂,一片绿色的景。。。

下午,我们到太平著名的太平湖去逛逛。悠哉悠闲地走公园,一个有十个足球场大的公园,拍了很多照片。。。走累了,还有什么,又再去吃东西!
过后,我们随意地走了一会儿,看小朋友们游戏了一阵子才离开这个地方。

晚餐到大排挡去,吃了好几样平时都能吃到的食物,但就是这里的较便宜和美味!

回到旅馆,恰好有人放烟花,东一声,西一声,搂着我心爱的人,一起观赏。。。没有比这更好的娱乐了!

3 条评论:

Jocelyn 说...

和爱人一起看烟花。。
没有比这个更有气氛的了。。

小祺 说...

gidodo: 巧的是这不是我刻意安排的。。。

Woonwoon 说...

能与自己的爱人搂在一起看烟花是件很幸福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