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辞呈

今天我递交了辞呈,多几天接割了手头上的工作后就可以休息数天,然后才到新的公司上班。
虽然,这个决定稍微冒险了些,但其实比起创业的他们,我还是一个上班族,准时出粮。

每一次在十字路口,我们都需要做选择。我们无法控制前方的路途,但是我们可以掌握自己的能力。
我想下一次应该是创业的时候!加油!!!

2 条评论:

Woonwoon 说...

在十字路口做选择时间很困难的事,也需要很大的勇气。。。只要相信自己,无法控制前方的路途也可以打造一片美好的前景。。。”

你做的决定,我一定支持。。。。。加油!!!

小祺 说...

woonwoon: 我已经选择了,感情上,事业上。我会努力地,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