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每天上班是我的人生目标吗?

最近我在烦恼着是否换工?除了金钱的原因,也想知道自己在现任的公司可以走多远。
回到现实,我的确有必要增加我的收入,和朝着我的目标前进。
不知不觉已经当了上班族六年,我学了很多知识和累积了经验,那又怎样呢?每天上班是我的人生目标吗?

3 条评论:

欧阳依依 说...

为了生活而公转,为了理想而自转。

Woonwoon 说...

上班一定不是你的人生目标。。。。。你有你的理想,而这些理想是你当上班族得不到的。。。上班可能是你的脚踏石。。。。。。

小祺 说...

欧杨亿亿:公转自转。。。
woonwoon:对!把握人生,提早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