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这份勇气不简单!

数天前和两个老友喝茶,一上车,他就告诉我说:“我从上海回来后,我变了。我找到了自信,我有了目标,我看到了人生的未来!” 过后,我们三人去喝茶聊天。我听他们说故事。。。另一个则说:“我找到了,我找到一个完全符合我的目标!” 那晚,他们俩非常地兴奋!情绪很高昂!在我眼里,他们俩将踏出了往前的一步,无论结果怎样,这份勇气不简单!我会支持他们,已不到我阻止的地步了!

4 条评论:

-天空之城- 说...

你也要快点找到你的目标咯。
加油~

小祺 说...

我已經找到了XD

Buoyeant 说...

有些时候,不是勇气,而是天时;地利;仁和。没有缘分,什么都甭提。
**反而, 我相信你的两位老友最羡慕的,是你。"你找到了,拥有了。" 你够简单,够直接,够爽快,够干脆。
**你两位老友现在应该很积极地在筹备一切吧!我也找到了我的目标,哦,应该是说我终于遇到一位我预想中的完美对象。在平淡的生活中找回精彩,找回目标是一个天大的喜事。等待虽然不容易,但肯定值得。你老又应该会认同我的说法。我的完美对象承对我说过:"结局不重要,重要的是享受过程"。
**没有人知道之后会是如何,但我诚心祝福你幸福快乐,也祝你两位老友一切顺利,梦想成真。

Woonwoon 说...

很喜欢这句话:“够简单,够直接,够爽快,够干脆“。其实,简单,直接 在人与人之间是很重要。把每件事弄得那么复杂化只会为自己与他人增加麻烦。直接的对问及对待有时确实把很多事情简单化。

有很多人都自以为是。。。自认自己所想的是对或觉得那样做是对他好。。。可是,那是他人所想要的吗?所以嘛,一个“直接的问”往往可以解决很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