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路程简单,心情复杂

我发觉我喜欢上她了。。。别问我为什么,我也不知道!
喜欢一个人是很简单的。认识她好几年了,好多次她陪我渡过开心与不开心的时刻。
那晚,看完戏得送她回家,我很难过。。。
当交通灯绿时,我放慢速度;当交通灯红时,我加快速度。
绿时,我希望它转红,可停久一些;红时,我希望可以快些停下来,多看她一眼。
只是一个简单的路程,心情是如此的复杂。
很遗憾,老天爷那晚睡着了。。。红灯随着我的车转为绿灯;绿灯持续绿下去。毫无阻碍顺利地把她送回家。天啊!!!
平静外表下看似稳重有余,内里隐藏着忐忑不停的心跳声,她是否听得到呢?

2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去告诉她,如果不想亲口告诉她的话,你就让她看你的BLOG,相信她会明白的。

Woonwoon 说...

她一定会明白你的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