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marley & me

我们去看了marley& me ,一套很温馨,搞笑,感人的电影。
故事里的marley为它的主人带来了破坏,麻烦和很多的欢乐。往往我们印象深刻的都是顽皮的小孩,叛逆的朋友,犯法的事情。。。
如果你的朋友是个平平无奇,循规蹈矩的人,相信不容易对她产生兴趣吧!
狗狗选择你当她的朋友时,并没有在乎你是富有或贫穷。它一直很真诚的待你,等待你的关心。。。
我家的狗-kopi, 每天当我开门进家时,它都会吠一吠欢迎我,虽然它没看见我,但从不间断。不管我们骂过它,打过它,它还是很热情地对待我们。
如果是人的话,我们可以这样吗?

5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我比较好奇是你是跟谁看戏?

小祺 说...

一個女生,M :p

Woonwoon 说...

这部电影很好不错。我也看了。故事很写实,描述生活的点滴。也表达了人与人之间互让和包容。这应该是生活最基本的条件。可是,现在的人渐渐的忘了。时常以自己为先。有时候,该放下自我,去明白他人的感受。所以嘛。。只有宠物才可以做到那种任劳任怨。。。

我以为这是部喜剧电影。原来电影的结局很感人,还得我差点哭肿了眼睛。哈哈。。

小祺 说...

woonwoon: so,你什麽時候放下自我,駕車來載我去喝茶?:p

Woonwoon 说...

等我对自己驾车技术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