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我得罪了她

刚刚走到人事部交些东西,发觉到一个女同事烫了个卷发,满引人注目的。
随口说了两句话。。。 “你换了个新发型啊?”“你的头看起来比较大了” 就这样,我得罪了她。

我本身觉得她是个很瘦的女生,脸部也很瘦,所以烫发会让她的脸看起来比较大一些,也比较好看。
我想是我和她并不熟,也用词不当,导致有此下场。我感到很抱歉。。。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

回头想想,如果是我听到了一些批评,我的反应时,你的意见对我不重要,没空理你,(不熟的人)。
会有一点不爽但是至少你在我的面前讲,好过在我的背后弹啊!

我会改进我的口才的。。。

4 条评论:

Wake Up Studio 说...

这。。这。。。
这完全是大忌啊!!!

管你是在他面前还是背后讲
女生被说脸大心里面就是千万个肚烂

哈哈哈哈
下次真得要小心了

Unknown 说...

呵呵,先说好话啦,你的新发型很美哦,才接着说。。。。。。。

人啊,就是爱听好的先咯。

小祺 说...

北西八地:一切都已經太遲了。。。覆水難收阿!!!

gardenofadam: 女人就是愛聼謊言。。。

Woonwoon 说...

有时候说话要小心一点。。。讲者没心,听者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