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9日星期一

厕所被困记

我的一个朋友,S小姐,发生了一件倒霉的事。。。
她下班后和侄女到mamak喝杯茶,突然间想要上厕所,就去解决了啊。
谁知道当她想要出来时门锁竟然开不到!她急得喊她的侄女帮忙,但是那儿太吵了没人听见。。。

她只好不断的敲门,幸好有个外劳抹地听见了就尝试把门打开但没成功。
结果招来了许多猛汉,一人一语,有人说用卡刷,有人说把锁头撬开。。。
在那当儿,S小姐关心她的容貌是否好看,因为门打开后大家都会看着她嘛!

几经辛苦,门终于被打开了,S小姐也快昏过去了(很臭)。。。大汉们也满足了他们的表现欲。
S小姐被困15分钟,饿透了!出来后,马上大吃一顿补充补充体力。
经历这件事后,她发誓以后再也不到mamak档上厕所了!

P/S 上厕所时记得带手机以备不时之需

8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幸好每次去外面的厕所我都习惯了带手机,这种情形我相信并不可能会遇到。

Wake Up Studio 说...

被困在厕所里已经很辛苦了

还要是被困在mamak档的厕所里
更辛苦更臭

動 Orson 说...

粉悲哀地…

小祺 说...

阿凱:城市人通常都帶手機上厠所,女性則帶包包。

北西八地:因爲mamak的廁所都沒有清香精嘛!

默:她走黑運咯。。。

Bell Ng 说...

我只记得~~
我最恐怖的经验是

在mamak厕所遇到2只小强

吓到傻掉

Woonwoon 说...

如果我被困在里面,我一定会哭。担心到哭。。。

動 Orson 说...

唯有利用女性的原始本能
哈…

恭喜發財~!

小祺 说...

Bell's:小強也得找吃嘛。。。嘻嘻!

woonwoon:別哭!別哭!打電話給超人,他回去救你的!

默:尖叫吧!大聲尖叫吧!

裴君:發啊!發啊!像豬頭一樣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