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星期四

被遺棄的饮品包装盒

日前,我和一个朋友去喝茶聊天。离开时拿车时,发现有个空的饮品包装盒被放在我的车盖上。
自然的反应是。。我把它拿到车上,打算回家时再拿去丢。
友人的反应是,她觉得有些脏,应该把它马上丢掉或别管它,开车走掉算了,让它自己掉到路上。
不知道各位看官们又如何呢?

8 条评论:

Jooh 说...

当然不要乱丢垃圾啦!拿回家丢进垃圾桶才好。不要当垃圾虫哦!

Wake Up Studio 说...

我不会拿上车。。。
但我会找垃圾桶。。。真得找不到
也不会随地乱丢
我会找一个显眼的地方“放着”

也没好到哪里去的感觉??
呵呵呵

郑晁榫 说...

如果是我肯定会随手就丢了。

小祺 说...

煥景:果然和我的想法一樣!哈哈哈!
北西八地:或許我的車平時都有點亂,所以無所謂囉!
阿凱:哼!很坦白!我相信你一定做到!

小祺 说...

煥景:果然和我的想法一樣!哈哈哈!
北西八地:或許我的車平時都有點亂,所以無所謂囉!
阿凱:哼!很坦白!我相信你一定做到!

Bell Ng 说...

我会立刻丢掉啊~~
拿上车真的感觉怪怪的
想都没有想过咯·~~

Woonwoon 说...

很好的一个topic。我会好像你友人的反应。。。。。终是觉得很脏。。。嘻嘻!!!

小祺 说...

Bell's: 好!你是個好人!
woonwoon: 看來你的反應還算是正常的,還好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