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7日星期一

Sg. Chiling 瀑布之旅



今天我起得特别早,因为我要出发到乌雪新古毛Sg. Chiling 的瀑布去!一行人集合后浩浩荡荡开车到新古毛吃早餐,然后往我们的目的地前进!我们一共得经过五次河流才可以顺利到达终点。大家都显得精神奕奕,或许是空气特别清新吧!我们的鞋子湿了,接着小腿也湿了,最后免不了的屁股也湿了!哈哈!
我们的心情随着湿度一起上升,越来越兴奋!途中有人站不稳一屁股坐在河里,有人的鞋子差点被河流冲走,笑料百出!到达瀑布后,大伙儿忙着喂鱼,看鱼儿吃面包。然后,当然是往水中跳去,享受那清凉的山水和少许暖暖的阳光!所有,我是说所有的疲惫,劳累,都一冲而去,化成水花了!浸泡在水里,让全身都放松,没有压力,没有紧张,感受那大自然的沐浴,洗礼。棒!棒!棒极了!
接下来的节目当然是。。。吃!开餐啰!平时不抢手的面包快速地减少,向人间美食一样的珍贵了!这美丽的景点也谋杀了我们不少了的相机记忆量!忙得不得了!嘻嘻嘻!
过后,我们也下山换衣去了!一换好衣,马上下起雨来,大伙儿只好忙用跑的去出口!想是老天爷觉得我们不够尽兴,所以来一场雨来趁热闹,为我们送别!
下一站是到一家福利之家去探望老人家和残障人士们。我们筹钱到便利店买了一些日用品便探望他们去了。我很感谢我的朋友们,在娱乐之余没忘了作一点点善事,关怀社会里的一些不幸朋友们。
最后,我们到乌鲁音去吃咖哩鱼头,奶油咖哩虾!那香喷喷的咖哩味让一班男女们完全忘了自己,毫无仪态可言!我只来得及盛了一次咖哩鱼头的汁而已!呀!呀!呀!只好拼命把那虾给干掉!嘻嘻!太恐怖了!煲里连咖哩汁都被扫空了!他们还说要打包咖哩汁而已回去捞鱼吃。。。哈哈哈!
很快乐的一天,天也黑了。。。回到集合点后,大家就各自归家去了。。。

1 条评论:

Woonwoon 说...

看开你有个轻松又愉快的一天。有时候,这么的一日游的确让我们身心愉快。给我们冲劲往前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