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7日星期四

BeachBoy!

快接近年尾了,是时候为明年定下目标及一整年的计划了。除了在个人的经济上,我想多投入时间在我本身的兴趣里。我要到国外去背包旅行,感受他人的异国风情,见识见识一番。游山玩水当然少不了到海滩去约会孕育大自然万物的海洋。森林,海洋,鸟鸣声,海浪声,清甜的河水,干咸的海风,我的老朋友们,约定你们了!

还记得当年看过日剧BeachBoy后,在海边开一间名宿悠哉人生,是我梦寐以求的喔!我想要到哥打京那巴鲁去开一间名宿,招待各地来的旅客,听来自不同家乡的故事,看着他们离去时绽开的笑容,让他们在那里埋下时光囊,10年20年后再来打开分享。。。哈哈哈!

4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趁着年轻快快去实现心中的梦想吧!勇敢去飞。。。

小祺 说...

好!我馬上去編織我的翅膀!!!Go!

Yen 说...

有机会我也很想尝试一下背包旅行~:-)

小祺 说...

背包旅行時,記得唱陳奕迅的《你的背包》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