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失而复得

之前去看了一间中底价公寓,也打算购买,但后来被别人捷足先登,失了机会。。。
由于有些不甘,当时我对仲介人说:“很多时候他们贷款有问题,买不成,你到时再通知我吧!”

过了一个月,我接到来电,这个机会如我所愿地来到了我的手上!我很开心因为我说的话实现了!!
接下来,相信大家都知道发生什么事了,我又再次陷入了经济据拮的状况。。。

但是,我一定会解决这个问题然后把握好这个机会!哈哈哈!

3 条评论:

Woonwoon 说...

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你一定是。。。。所以,我支持。。。。。

郑晁榫 说...

又买? 哇老!你到底有多少间屋子啦?

小祺 说...

woonwoon:我会好好努力地,加油!

阿凯:哈哈!这是商业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