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男女追逐的游戏。。。

男女追逐的游戏。。。
男的享受短暂的追求;女的享受被追求后的回味,
男的享受短暂的体贴关心;女的则享受长时间的贴心爱护,
短暂可以是两个星期,两个月或年。。。
长时间则是无尽的。。。
是男的用情不专一吗? 不是。男的会说:“雄性的荷尔蒙令我必须有更大的展望。” 女的会说:“他胸怀抱负的信心让我陶醉。”
如果没有女性喜欢有魅力的男性,男性才懒得去拚个半死来取悦女性。
所以成功的男人很受女人欢迎,男人喜欢让他感到有成就感的女人。

1 条评论:

Buoyeant 说...

说实在的,这篇文章令我感觉有些莫名其妙。当然也会有跟你同一个共识的人!

对我而言,男女追逐或许不是一场游戏而是情调。在追逐当中,一对陷入暧昧当中的情侣会互相摸索对方的兴趣,性格,脾气等等。重而当中,寻找爱的滋味, 和精彩。

追,会让人明白所谓的“得来不易”和珍惜所得到的。凡走过,比留下痕迹。

男人拼个老命去讨好女性有两种中原因
(1) 是为了让自己喜欢的人开心,快乐,幸福;
(2) 是为了性(satisfaction on sexual desire)

女人陶醉在男人的信心,报复,梦想;是因为他们找到了安全感。

两个人在一起,其实最重要的是有同一个共识,和互相弥补缺点。单凭魅力,取悦,成就感,这条路会走多远呢?

敬请期待我下一个文章,“适合自己的人,是值得去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