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星期四

斩草除根!

早上起床时,顿时感到阵阵的疼痛,人生必经的疼痛。。。嘿!别想歪了!不是女生的经痛!!!而是我的智慧齿在作怪,提出抗议了!本以为过一阵子就没事了,谁知道牙疼导致头也疼痛了!忍着痛回办公室工作,想着我好歹是个硬汉,些许疼痛算得了什么!时间过得特别慢,每一分一秒我都受着那利刃的刺痛。。。12.30中午,我宣告抗战结束!我投降了!马上驾车到牙科医疗所求救,狠下心肠斩草除根!拔除了它,永别了,我的智慧齿!

4 条评论:

郑晁榫 说...

我到现在还没有出智慧齿,不过放心我的智慧肯定超出100分,刚动了手术你应该在家休息对吧!

保佑我 说...

小时候的疑惑:拔了智慧牙,是不是会变成苯苯的!?

小祺 说...

阿凱:你的生理還好吧?嘻嘻!沒休息喔!馬上趕回公司工作 :X

保佑我:還好我只是拔了一顆而已!哈哈!還有一些智慧。。。

Bell Ng 说...

哇!立刻就可以拔掉哦?
一定去私人的吧?
那时候我的智慧牙长出来时是很痛,痛了两天脸都肿了才去看医生吃了一颗止痛药竟然没事了~

可是后来过了一年还是决定拔了它,因为~~噻食物哪!还到医院动刀呢!!

结果很好笑,当我post about 我的拔牙经验时,星洲日报副刊竟然登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