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星期五

憧憬和希望

“许多人都有美好的憧憬和希望,虽然怀抱远大的梦想,却因为没有努力实现,最后又变成虚幻的泡影。” 昨天我从一本书上看到的一段文,让我思考了好一阵子。。。我发现我和我身边许多人都有这个看似简单却难以实践的问题。有人选择把梦想缩小,结果委屈求全;有人选择逃避,忘记了自己的梦想;当然,也有人选择追求梦想,可是他们无法坚持到底。成功实现的人大有人在,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拥有和他们一样的思想,我们就会见到他们了!加油!

3 条评论:

Woonwoon 说...

Yup...agree with you..Have to always firm with our own dreams..Never give up..
Those people will fail because they give up their dreams due to diffrent kinds of excusses...
Dreams are on our hand....and use our hand to create the dreams.

郑晁榫 说...

唉。。你让我想起我失去的梦 :(

Buoyeant 说...

“童梦”吗?你每晚都发梦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