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星期一

大事不好了!有人受骗了。。。

今早一起床感觉大事不妙了!有好多事得准备,紧张既兴奋的心情让我必须马上洗个澡来冷静自己!只因今晚我约了她,我们的第一次约会。。。在匆忙中赶到了公司上班,想尽办法溜了出去买配备品却买不到。。。我心想老天爷该不会在考验我吧!哼!跟他拼了!好不容易等到下班,马上到礼品店买东西去。

。。。天色暗了下来,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等待的时间就像考中五测试前夕,没想到二十五岁了还会如此紧张,他妈的!临出门前,好友说:“ 我好后悔陪你一起疯!丢脸死了!” 我嘴里骂他但心里感激不尽。。。

终于把她载到了现场,她问我:“你很紧张,是吗?” 我只好厚着脸皮答:“是的,我很紧张。” 不管三七二十一,开始了我的计划。。。她很安静,没什么反应。。。我的心开始沉了下来,她还是没答我。。。

三十分钟后。。。我兴奋得快喊了出来!哈哈哈!从此又多了个傻佬。。。她说:“你被我骗了,很快你就会看到我的尾巴了。。。” 我才知道如果被骗是这么甜的,我希望你每天骗我。。。

没有评论: